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应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 2017-05-03 08:23: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林应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扎实做好二季度及全年经济工作
  江门日报讯 (通讯员/唐加立) 昨天,市委书记林应武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和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传达贯彻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定《中共江门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江门市政协2017年协商计划》。
  会议指出,我市一季度经济工作实现了“开门红”目标,为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做好经济工作信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增强信心,再接再厉,扎实做好二季度及全年经济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发展短板。要归口梳理各项工作,针对大型企业增长乏力、财政收支压力大等问题,拿出有针对性、实效性的应对措施。要找原因、想办法,为大型企业提供个性化、有针对性的服务。要加大政府主导的交通、城建等方面的投资力度,推进“三个千亿计划”,确保项目按时开工、按计划推进。要加快“4+1”重大区域合作平台建设,主动承接先进地区产业转移,防止高能耗、高污染、低产出产业进入我市。要尽快出台招商引资激励政策,吸引优质企业落户我市。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简政放权,在“1+6”园区全面推行行政审批委托制改革。要借势借力,争取上级支持,解决好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市委、市政府将定期召开各市、区解决问题专题研讨会,各分管领导要主动深入所联系的市、区调研,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各经济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强化综合研判,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对策建议。
  会议指出,村级换届后续工作十分关键。一要继续做好稳控工作。对因年龄、能力问题或工作需要退出“两委”班子等“六类人”进行访谈,做足做通思想工作,营造团结和谐的社会氛围。二要抓紧开展培训。要抓紧对新当选“两委”干部开展业务培训,提升“两委”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三要加快建章立制。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领导、决策、执行、监督、参与等机制,谋划好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的选举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中共江门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保密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按照中央和省对保密工作的要求,结合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保密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各级保密部门要与其他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充分发挥保密工作的保驾护航作用。
  会议原则通过了《江门市政协2017年协商计划》。会议强调,市政协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为我市发展建言献策;要主动加强协调,积极推进,确保2017年协商计划圆满完成。市政府及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为协商议政活动创造条件,推动市政协协商议政成果转化为决策依据和政策措施。(来源:江门市林业和园林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