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党建赋能自然教育,科普发展谱写新篇
  • 2023-07-21 18:54:03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台山市林业局以“强党建、优生态、促发展、惠民生”为目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引领示范作用,有力推动了林区高质量发展。其下属党支部甫草林场坚守“红色”初心,勇担“绿色”使命,推动一系列水循环、生态治理、生物科普课程等科技成果应用,探索出“党建红”引领“生态绿”的发展新路子。

图片1.png

台山市甫草林场成功获评“广东省自然教育基地”“江门市科普教育基地”

图片2.png

作品“水土流失展示架”荣获首届全国自然教育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团体组-公益课堂”银奖

图片3.png

“孕育希望”与“茁壮成长”课程成功获评中国林学会“自然教育优质活动课程”

台山市甫草林场组织中小学生开展自然教育课程图片6.png

台山市甫草林场组织中小学生开展自然教育课程

   一直以来,甫草林场坚持党建引领赋能“科创”高质量发展,通过推广“森林+科技+科普”的系列活动,不断促进自然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其创新开设的“孕育希望”“茁壮成长”“植物分身术”等8门自然教育课程吸引了广大中小学生过来参观学习。

图片4.png

  市甫草林场致力培养具有探究实践、乐于观察、热爱生命的采实学子。2023年至今,共组织了18场30人以上专项活动,参与人数达到1108人次,基地参观人数超3万人次。

图片5.png

  接下来,市甫草林场将继续坚持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高质量发展工作目标,聚焦党建与生态文明建设深度融合,大力推广科技兴林,打造科普生态铁军,为绿美强富台山汇智聚力,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