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台山市召开林长办工作会议
  • 2023-07-17 17:15:47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7月14日,台山市召开林长办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副林长黄旭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林长办主任、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及林长办负责人、市林长办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议总结了我市2023年上半年全面推行林长制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扣省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安排,大力实施生态建设“六大行动”,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围绕绿美台山生态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发挥职能作用,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要扛实守护责任,加强森林资源督查和巡护,严厉打击各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严格落实森林资源监管责任,依法依规查处整改森林督查发现的问题,严防弄虚作假。

已编辑图片

  会议要求,要抓好红树林营造修复工程质量,落实工程质量符合各项技术指标。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建立健全资源档案。压实林长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林长巡林督导,着力推动解决制约当地森林资源保护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林长制效能。

  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河湖长制林长制工作会议精神,加快广东台山镇海湾红树林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完成编制台山镇海湾万亩级红树林示范区规划;谋划“红树林+海堤”项目,推进生态海堤建设;加强林网、路网和水网“三网融合”;积极探索保护古树名木新模式;建好立体化森林火灾预警监测体系;大力发展林业经济,积极探索“企业+合作组织+农户+基地”新型经营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