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林业局党总支开展2023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2023-07-03 18:54:27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根据《广东省林业局关于用好“南粤红绿径”资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通知要求,6月30日,市林业局党总支赴“南粤红绿径”中山线路开展2023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共产党的美好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促进生态绿美,为创建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贡献红色堡垒力量。

  第一站:广东中山国家森林公园

  广东中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全国首个城区型国家级森林公园,有珠三角地区最大乡土树种保存地。党员干部身临其境感受森林、城市、山水、文化的相互融合,犹如踏进一幅秀丽的林城山水画卷。

公园.jpg

  全体党员在广东中山国家森林公园前合照留影

  第二站: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

  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珠江纵队司令部旧址是中共中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广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活动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跟随领誓人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走进古氏宗祠,缅怀珠江纵队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英勇牺牲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厚植血浓于水的人民情怀,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血脉,从中汲取力量。

  

旧址宣誓.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山故居听课.jpg

  全体党员在认真参观学习中

  第三站: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杨殷故居

  孙中山故居纪念馆是以孙中山故居为主体的纪念性博物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党员干部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影像、一件件珍藏的实物、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重温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和领导民主革命的伟大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天下为公”的伟大情怀。

中山故居合照.jpg

  

全体党员在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前合照

  作为广东省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杨殷故居,亦称“翰香堂”,与孙中山故居相隔不到百米。党员干部走进故居,回顾杨殷烈士光荣的一生,学习杨殷烈士散尽家财资助革命、宁死不屈捍卫真理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和坚贞不渝的革命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学史力行,从党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廉洁自律,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林业工作新局面,助力建设强富绿美新台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