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林业局举办林下经济技术培训班
  • 2023-06-21 17:31:00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为了给台山市林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术保障,2023年6月19日,台山市林业局在台山市红岭种子园举办林下经济种植技术培训班,各镇(街)林业负责同志、林农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11380588364644547696(1)(1).jpg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培训两部分。线上培训是活动当天,以红岭种子园、甫草林场为两大技术支撑平台,由红岭种子园牵头成立了“台山市林下经济种植技术培训班”微信群,发动各镇(街)林农加入技术培训群,邀请知名技术专家为林农、林企答疑解惑,并将定期邀请林下经济专家、种植能手授课和分享经验,扩大培训范围和影响。

DSC_5693(1).JPG

  线下培训为活动当天的现场讲授培训。市林业局副局长颜志勇同志在开班时强调,发展林下经济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向森林要食物”,树立“大食物观”的要求,开展林下经济培训班是发动广大林农逐步转变传统单一树种的种植思维,开展多元化种植经营活动。随后,市红岭种子园林业工程师邓乐平、市甫草林场工程师谭仕俊、广东龙飞生物有限公司负责人禤文生分别介绍了猴耳环、油甘子、黄晶果等新兴林产品的栽培技术与推广效益,带领参会人员现场参观了市红岭种子园的猴耳环、黄晶果、神秘果等林下经济种植示范点。

DSC_5672(3).JPG

  此次培训参加的人数已超300多人,同时,随着线上培训的开展,培训的范围和影响将逐步扩大,为丰富我市森林食品种类、促进我市林农增收致富拓宽了发展思路,积累了技术储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