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林业】市林业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3-02-08 14:46:52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台山林业高质量发展,2月7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四级调研员赵清波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IMG_20230207_100505.jpg

  会上,赵清波以《非凡中国 非凡十年》为题,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看懂报告中的关键词等6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工作要求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

IMG_20230207_095956.jpg

  会议要求,全体林业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紧扣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推动林业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