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林业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督导检查
  • 2023-01-29 09:41:23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为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精神,切实做好我市春节期间林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全市森林防火形势安全平稳,1月16日至1月18日,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杰带队,局党组成员分组分片区先后前往各镇(街)、下属林场、湿地公园开展春节前林业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检查,详细了解防火物资储备、防火宣传教育、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1.png

  刘宏杰强调,春节临近,燃放鞭炮、祭祀等野外用火增多,要将森林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任务来抓,切实做好三方面工作:一要筑牢思想防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要落实防火措施。严格落实《广东省基层森林防灭火十条硬措施》,扎实开展燃放烟花爆竹、上坟烧纸等隐患专项排查,严禁防火区内一切野外用火;国有林场、自然保护区等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主体责任,分类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到人,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强化巡查值守,需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应急物资的储备管理,严明工作纪律,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IMG_20230113_1147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