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动员大会召开
  • 2022-10-26 09:39:0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0月24日上午,台山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林业局党组动员大会在市林业局召开。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立慧,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石敏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林业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石敏通报了十四届市委第三轮常规巡察进驻的有关事项、工作任务和安排,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章程》赋予的职责,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市林业局党组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市委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加强对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立慧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配合巡察的政治表现作为检验对党是否忠诚、党性是否纯粹、政治品质是否合格的“试金石”。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支持配合巡察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接受监督,把这次巡察作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的过程,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全市林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履行监督权利,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市林业局全体党员干部一方面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另一方面要认真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加强对市委巡察组的监督,坚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为开创台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杰代表市林业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把此次巡察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台山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党性锻炼、自我完善提高的过程。二是强化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诚恳接受监督,以身作则带头检查自身和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有关问题。三是遵守纪律,主动接受监督。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严格遵守巡察组要求的各项工作纪律,及时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保证巡察成效。四是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及提出的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有错必纠、有漏必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