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林业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林业局开展2023年主题教育党课学习
  • 2023-10-30 17:59:06
  • 来源: 台山市林业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林业局
  • 【字体: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林业走深走实,加强党员队伍的建设,推动业务工作不断提升,10月27日上午,台山市林业局党总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局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刘宏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向林业系统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陈健良同志作主持。

2(3).jpg

  会上,刘宏杰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及推动主题教育在林业落地见效等多方面内容,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二十大报告主题党课为契机,牢牢把握住“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工作,锚定“绿起来”的目标,担当“美起来”的任务,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示范点打造、乡村绿化美化、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森林防火、古树名木保护等各项工作领域,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279705913364020243(1)(1).jpg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满腔热情、百倍干劲投身林业建设,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林业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