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设计发展)项目入库的通知
  • 2023-06-25 22:25:37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政府(办事处):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2024年省级促 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设计发展)项目入库的通知》(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23〕30号)转发给你们,现组织开展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设计发展)项目入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对象

        (一)支持工业设计载体创新建设项目

        1.新增认定为国家、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的企业(含已获得过省级工业设计专项财政资金支持的企业)。

        2.珠三角地区的工业设计企业、机构在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开 设的设计服务机构或其他设计载体。

        (二)支持设计成果产业化项目 

        1.集中为制造业企业提供整体设计服务的产业链链主企业、 工业设计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或实力较强的机构。

        2.在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开展大型设计产业对接活动的设计 机构、院校、协会等。

        二、入库要求

        (一)申报主体是在江门市行政区域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法人单位。申报单位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近3年以来未发生重大安全、环保、质量事故。近3年以来申报主体在专项资金管理、专项审计、绩效评价、监督检查等方面未出现过较为严重的违法违规情况,且不存在未按期完成财政专项资金扶持项目验收的情况。

        (二)项目于2020年1月1日以后开始实施并已完工,有明确、量化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绩效目标应可考核、可量化,且符合省财政专项资金和地市的绩效目标要求。

        (三)项目实施地需在江门市境内,已通过属地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的审核评价,且未获得过省财政资金支持,未申请省级财政资金其它项目入库。

        (四)设计服务项目实施奖补时须提供集中与制造业企业签 订的整体设计服务合同及发票,单个服务合同费用不低于20万元(不含税),不超过200万元,项目单位拥有设计类(实用新型、发明等)专利不低于30项。

        (五)项目只有一个申报主体,不接收联合申报。集团性质 企(事)业单位,集团或下属单位只能有一家主体进行申报。

        三、申报程序 

        (一)请抓紧组织本辖区项目库的申报,原则上6月30日前报送项目入库摸底情况。

        (二)项目申报采取网上和纸质方式同步进行。项目申报单位须 在 省 财 政 专 项 资 金 管 理 系 统 (网 址:http://210.76.80.141/login)填写项目申报材料,并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市科工商务局。

        (三)请各单位负责组织做好本辖区项目申报及汇总工作,按照申报指南(附件1、2)、项目入库申报书(附件3)要求,指导企业在线提交项目申请资料,同时对申请材料真实性、完整性、可行性及项目完工情况进行初审,于2023年7月3日前将初审推荐意见连同企业申报材料报我局工业发展股。推荐文件中应说明初审具体情况,附件应包含初审合格的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7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并提供盖章扫描电子版光盘2份)、项目入库情况表(附件8)、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附件9)。

        (四)请严格按照时间和材料要求上报,未在规定时间登录平台提交申请资料或审核程序不完备的项目均不予受理。


        附件:1.支持工业设计载体创新建设项目申报指南 

                   2.支持设计成果产业化项目申报指南 

                   3.项目入库申报书 

                   4.申报函 

                   5.项目申报说明 

                   6.项目入库申报表 

                   7.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 

                   8.项目入库情况表 

                   9.区域绩效目标申报表 

                   10.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2024年省 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设计发展)项 目入库的通知(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23〕30号)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3年6月25日

(联系人:伍清娜,联系电话:55292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