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23-05-16 16:48:14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政府(办事处):

       根据《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江门市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与培育管理办法的通知》(江工信中小〔2023〕25号)要求,现组织开展江门市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条件

       (一)在江门市辖区内工商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

       (三)企业未被列入或已被移除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提供的产品(服务)不属于国家禁止、限制或淘汰类,同时近三年未发生重大安全(含网络安全、数据安全)、质量、环境污染等事故以及偷漏税等违法行为;

       (四)有效期内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无需申报认定,自动成为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二、工作要求

       (一)各镇(街、园区)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加大宣贯力度,确保企业了解掌握申报要求,广泛动员企业申报,努力打造一批优质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夯实基础。

       (二)各镇(街、园区)要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标准对企业申请材料和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审核把关。

       (三)各镇(街、园区)要在5月28日前将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纸质材料(二份,材料要求见附件4)送至我局。


       附件:1.江门市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与培育管理办法

                  2. 江门市市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书

                  3.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荐汇总表

                  4. 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请书

                  5. 企业真实性声明和合规经营承诺

                  6. 战略性产业集群及对应行业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3年5月16日

(联系人:经济运行股冯颂峻,联系电话:55211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