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转发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4年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共建)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3-02-20 16:57:19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特 急

市工业新城管委会:

        现将《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4年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共建)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江工信园区〔2023〕4号)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落实有关事项:

        一、做好政策宣传和申报发动工作。请你们尽快与省产业转移园内相关企业进行沟通协调,了解企业资金申报意向,做好应报尽报,筛选并整理出意向企业名单,并在2月24日前报送至我局。

       二、指导企业编制申报材料。请你们指导企业按照2024年申报指南要求编制申报材料。需要市直有关部门指导的相关问题,可按照业务对口的原则,径向市相应职能部门请示。

       三、按要求做好审核工作。请你们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对申报项目及材料进行把关,出具明确的审核意见。

       四、做好申报项目上报工作。请你们于 2月28日前将企业申报资料上报我局。上报材料包括本辖区项目申报正式文件(含项目汇总表,样式见附件5)、项目入库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7份和电子版刻录成光盘2份,电子版注明“**(企业名称)2024年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共建)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入库材料”),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每页均需加盖企业公章。

        附件:1.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4年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共建)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工作的通知(江工信园区〔2023〕4号).pdf

                   2.江门市2024年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共建)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申报指南.doc

                   3.项目审核单位分工表.xls

                  4.有关单位主要审核内容一览表.xlsx

                  5.项目汇总表.xls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3年2月17日

(联系人:陈荣超,联系电话:55292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