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港广海湾港区鱼塘湾作业区码头项目招商公告
  • 2022-08-09 14:50:06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充分发挥广海湾深水海港的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广海湾港口建设的步伐,大力发展临港经济,现就广海湾港区鱼塘湾作业区码头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商,诚邀符合条件的合作单位前来洽谈。

一、基本情况

江门港广海湾港区鱼塘湾作业区码头项目包含多个5000吨级泊位以及配套的进出港航道,可出运货种主要包含散货、件杂货以及集装箱等,具体的项目内容及规模以招商洽谈为准。

二、合作方式及内容

合作方式:股权合作等。

合作内容:码头项目投资经营等。

三、合作方资格要求

(一)合作方须是企业法人,企业法人需具有法律规定的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拥有良好的财务状况且年审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二)合作方总资产不少于50亿元;可开具不少于2亿元的银行存款证明或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中公司货币资金不少于2亿元;可用银行授信额度不少于20亿元。

(三)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四、报名须知

(一)报名资料

需携带单位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合作方满足资格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以上资料原件备查,复印件留存备查)、信用中国信用信息报告。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二)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三个月内。

(三)报名地点: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四)联系人及电话:杨先生,0750-5588709

(五)邮箱:tssghwgwh@jiangmen.gov.cn

江门市广海湾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