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组织申报台山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 2020-10-23 17:29:19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台科工商〔2020〕108号

广海湾经济开发区、工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政府(办事处),市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台山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台科工商〔2016〕62号)和《关于印发台山市鼓励投资支持经济转型发展办法的通知》(台科工商〔2019〕9号)的文件精神,为促进我市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和平稳较快发展,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放大效应,提升我市中小微企业自主创新能力,鼓励中小微企业开拓国内市场,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发展。现就台山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要求

(一)中小微企业国内市场开拓项目(附件1);

(二)中小微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附件2);

(三)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项目(附件3);

(四)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发展项目(附件4);

(五)中小微企业流通发展项目(附件5)。

二、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一式两份,以A4格式线装或者胶装成册,需提供的复印件要加盖公章,按申报资金类型分别报送至我局相应股室。

三、申报时间

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注意事项

各镇(街)及相关主管部门负责组织本辖区内企业完成申报工作,申报表格可在台山市科工商务局网站(http://www.cnts.gov.cn/kgsj)下载。

附件:1.中小微企业国内市场开拓项目

2.中小微企业信息化建设项目

3.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项目

4.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发展项目

5.中小微企业流通发展项目

6.台山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承诺函

7.台山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请表

8.台山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

9.台山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贷款贴息项目)

申请表

10.台山市中小微企业电子商务发展项目申请表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0年10月20日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台山市2020年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pdf

         2.申请表1-10.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