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0-05-28 09:37:47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广海湾工业园区、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政府(办事处):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 2020 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消费函〔2020〕493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组织辖区符合条件且有意愿申报的印染企业如实填报《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请书》等相关材料,严格按照《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审核意见表》要求对申请公告企业进行核查,于5月31日前将企业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七份,电子版一份)报送我局工业发展股。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0年印染企业规范公告申报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消费函〔2020〕493号).pdf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0年5月28日

联系人:宋振祥 电话:5529266 邮箱:kgs5529266@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