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关于转发广东省2021年度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入库项目完工评价工作指引的通知
  • 2020-05-27 16:53:38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广海湾工业园区、市工业新城管委会,各镇(街)政府(办事处):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广东省2021年度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入库项目完工评价工作指引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台山市科工商务局转发关于组织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政策宣贯工作,组织符合条件的项目开展完工评价和入库申报,做好2021年省技改项目入库工作。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本工作指引适用于2021年度采取完工评价后进行设备事后奖励和贷款贴息的技术改造项目

(二)本工作指引所称完工评价是指对符合条件的技术改造项目完工后的项目建设情况、项目建设成效等方面所进行的评价。

二、完工评价的条件、依据及内容

(一)申请完工评价的项目应具备如下基本条件:

1.已完成既定的投资计划和主要建设内容或已完成主要建设内容且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完成误差范围最大不超过20%的项目,可申请完工评价;固定资产投资额变化在20%以上或项目建设内容发生重大变化的项目,经履行相关变更手续后达到完工条件的,可申请完工评价;

2.项目已完成规定的技术指标或实现预期的产能效益目标;

3.项目资金使用规范,财务处理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4.其他条件。

(二)完工评价依据的文件材料包括: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等立项文件,项目完工评价申请报告,项目投资有效凭证或项目承诺书等。

(三)完工评价的内容包括:

1.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完成情况,包括设备购置改造、基建等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等。

2.项目完成后形成生产能力情况、技术性能指标达标情况、产品质量、环保节能等方面情况等。

3.项目财务决算情况,包括项目资金筹措与使用情况、固定资产入账等。  

三、完工评价的组织和程序

(一)项目组织部门负责接收项目单位提交的完工评价申请材料。

(二)完工评价申请材料包括:

1.广东省2021年度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入库项目完工评价申请报告;

2.广东省2021年度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入库项目完工评价申请表;

3.项目技术改造成果和效益。包括生产许可、经营资格、专利授权、科技成果、产品鉴定、样机样品、中试线等图片及数据,或产品测试报告、用户使用报告等证明材料;

4.广东省2021年度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入库项目专项审计报告。审计报告须包括项目总投资、项目资金总体使用情况、设备购置情况和项目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如项目未产生经济效益,进行预期经济效益分析)等内容要点;

5.项目资金支出清单。包括项目建设工程、设备购置清单和主要票据资料;其中,设备购置主要票据资料包括合同、发票、付款凭证、设备和铭牌照片;

6.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等立项文件;

7.真实性负责声明;

8.其他需提供的材料(如项目监理报告、招投标文件等)。

项目申报单位需做好项目申报资料的存档管理工作。随着近年来省、市对财政资金项目加强规范化管理,申报单位必须要重视项目资料的存档整理工作,以便应对项目后续跟踪、监督管理、绩效评价、政府审计等工作。

请各申报企业将项目完工评价及申报材料各一式4份(电子版刻录成光盘1份)于2020年7月3日前报送至我局技术改造与节能股。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印发广东省2021年度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入库项目完工评价工作指引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0〕491号).rar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2020年5月27日

(联系人:李达能,联系电话:5522168,电子邮箱:kgs5522168@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