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组赴我市开展开门红“大走访送服务”和制造业人才专项宣讲督导工作
  • 2024-03-12 09:01:51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一季度工业经济稳增长和2024年制造业人才专项工作,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调研组赴我市开展“大走访送服务”和制造业人才专项宣讲督导工作,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助企开门红。

       调研组先后前往广东松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富华重工制造有限公司和台山工业新城管委会,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智能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未来发展规划,现场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并结合自身优势放眼长远,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练好“内功”,努力寻求突破,用好惠企政策,创新思路拓宽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调研组现场听取工业新城产业园区的建设发展情况,了解园区总体规划、招商引资、实体运作和发展优势,强调要锚定园区发展方向,利用台山工业企业基础和营商环境,努力打造智慧园区发展高地。

11.png2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