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开展2023年台山市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示范县建设指导交流会
  • 2023-03-10 08:37:04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高质量推进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加快入库项目建设进度,近日,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伍影娜主持召开2023年台山市县域商业建设行动示范县建设指导交流会,省级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专家李华强老师、吴建波老师,各镇(街)、市财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供销合作联社、市公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相关股室负责人及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台山市分公司、台山大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0个入库项目承办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台山市邮政线上线下网点+村站点农产品综合销售服务网建设项目等10个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基本情况、投资总额、推进计划等进行汇报,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专家李华强老师、吴建波老师就国家县域商业体系建设项目的相关资金文件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我市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为我市顺利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工作拓宽发展思路。

        通过培训学习,相关工作人员及入库项目负责人更加深入领会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的政策精髓,对下一步我市推进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的发展目标更加清晰。

        当天上午,县域商业体系建设专家及相关项目负责人还现场考察了江门市农产品冷链物流优势产区产业园、台山市县级物流共配中心建设项目、台山邮政大湾区优质农产品仓配中心建设项目及台山市城区旧街活化改造工程等项目的建设情况,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伍影娜陪同考察。

22.jpg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大力推动县域商业建设,加快补齐县域商业基础设施短板,助推台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