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市科工商务局召开2023年开年工作会议
  • 2023-02-17 15:04:52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近日,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召开2023年开年工作会议,复盘2022年工作亮点成果,总结积极成效和短板不足,对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好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444.jpg

        会上,局领导班子听取各股室、下属单位工作汇报及工作设想,各分管领导逐一点评并发言。

555.jpg

333.jpg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为不易、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较好成果,各项经济指标稳步提升,科技创新实力迈上新台阶,工业经济砥柱作用凸显,融入双循环格局成效显著,充分体现2022年全局上下积极拼搏、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助力台山实现“千亿强县”目标的奠基之年,全局干部职工要拿出“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劲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转换固有思维,创新工作方法,围绕全局重点、亮点、要点工作拼搏进取,力争上游,全力抓好开年各项工作。要建立起“1+6”工作新模式新思路,以《台山市关于坚持以制造业当家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为行动总纲,统筹抓好科技创新、工业经济、产业集聚、社会消费、外贸进出口、招商引资等各方面工作,尽快配套制定相关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争取科工商务事业取得重大突破和进展,为全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富绿美新台山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