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再部署、再落实!市科工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 2022-11-03 16:18:45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10月31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对近期工业、商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好群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江门、台山各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111.jpg

       会议强调,全局上线要绷紧弦、不松劲,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内部人员管理。做好全局所有工作人员、外来人员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进门扫码验码戴口罩要求;落实外出报备制度,所有离开台山工作人员向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报备。二是推动技防人防结合。在主管行业内推广好场所码、团体码、企业录像录影等技防手段,切实加强对主管行业的场所码、团体码应用检查、分析,确保工业、商贸、餐饮企业团体码全覆盖,场所码逢进必扫,严格落实重点行业定期核酸检测工作。加强孵化器、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外卖行业等方面的管理,切实堵住疫情防控漏洞。三是加强联动执法宣传。与市监、公安等部门继续加强联动,对相关企业开展常态化检查,加强执法力度,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检查到位、执法到位。局分管领导近期要继续带队开展分组疫情防控检查,切实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四是做好物资保障工作。定期对全市生活物资、防疫物资情况进行更新,及时掌握物资存量情况,时刻做好应急准备。

2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