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 2022-09-22 11:17:10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扎实推动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走深走实,全面增强党员干部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9月21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台山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1.jpg

       首先,在党组书记程好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勤政意识,引导大家践行承诺,强化约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到廉洁自律,持续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2.jpg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台山清风”“贪腐鉴录”和“警钟长鸣”组成的四个单元廉政教育展览,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纪检监察历史,并通过一段段影像、一幅幅图片和真实鲜活的案例,直观生动地了解近年来台山发生的党员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党员干部深受触动,内心深处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教育,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

3.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先进模范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以案为鉴,坚守法律底线,涵养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从思想上、行动上筑起一道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