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市科工商务局结对新会区科工商务局开展“党建引领齐奋进,结对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8-05 11:29:52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党建共建平台,持续推动“科技引领”工程,加强新台两地党建、科技、乡村振兴工作方面的交流,7月28日下午,市科工商务局与新会区科工商务局共同组织党员前往江门“双碳”实验室和崖门镇京梅村,开展“党建引领齐奋进,结对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805113218.jpg

       首先,大家一起前往江门“双碳”实验室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江门“双碳”实验室,是由江门市政府和香港科技大学共同发起共建,聚焦低碳科技、零碳科技、负碳科技、数据分析与双碳设计、双碳政策与绿色金融等五大领域,集聚高水平科研团队,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研发,打造全国先进的“双碳”科研示范基地,助力企业绿色低碳发展。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对国家双碳战略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微信截图_20220805113123.jpg

       随后,党员干部一行又来到美丽乡村示范村——崖门镇京梅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岭南武术广东新会蔡李佛拳发源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蔡李佛洪圣始祖馆和蔡李佛文化中心,认真聆听蔡李佛拳的发展历程讲解,了解创始人陈享的生平故事,端详珍贵的历史实物,阅览图片史料文字,深切感悟陈享及其弟子们的家国情怀;此外还走进了以京上梅花元素打造的梅花三弄巷和以蔡李佛元素打造的出神入化巷,在墙绘、浮雕和景观装置混合设计的巷道中,感受底蕴浓厚的武术文化与乡村环境整治结合的显著成果。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双碳”领域知识储备,并现场亲身感受党建引领下乡村振兴建设的有效成果,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为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