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市委办公室、市科工商务局联合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2022-07-29 15:42:25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结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7月27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市科工商务局组织20多名志愿者在环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法治宣传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通过发放普法宣传单张、文明手册、宣传小礼品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解读介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民法典等方面知识,引导居民群众填写创文调查问卷,认真倾听居民群众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市民对创文工作的认同感与支持度。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完成有效问卷27份。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扎实有效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上新台阶。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