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台山市科工商务局举办2022年外贸政策宣讲会
  • 2022-06-30 09:22:11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积极应对当前外贸形势变化,及时把国家、省、江门、台山各级各项外贸扶持政策宣传到企业,6月24日,台山市科工商务局举行2022年江门市外贸政策宣讲会(台山会场)。江门市商务局、江门市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东分公司江门营业部、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就国家、省出台的各项外贸扶持政策、江门市外贸高质量创新发展资金、出口信用保险、线上线下双线展等政策内容进行宣讲和介绍。来自我市超40家外贸企业代表积极参会听讲和学习,现场交流气氛热烈。企业代表表示本次政策宣讲会的扶持政策干货满满,将把一揽子政策措施带回至企业,认真组织各项扶持政策的申报申请,用好企业稳定发展政策红利。

微信截图_20220630092317.jpg

      本次宣讲会一并开展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使用指导,帮助各企业快速上手平台操作。

微信截图_20220630092250.jpg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举办涵括科技创新、工业发展、信息化建设、技术改造等多方面内容的政策宣讲会。

111111111111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