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开展2021年国庆节前粤港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 2021-09-30 17:34:19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9月29日,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开展国庆节前跨境货车司机作业点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本次抽检了市工业新城和台城街道,属地分管负责同志和作业点驻点干部参与检查。结合广东省陆路与航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近日印发的《粤港跨境货物作业点消毒指引》,检查组重点检查包括台账,消杀记录、工作人员7天2检核酸记录,作业点“两区一间”以及作业更衣区设置、慧眼系统使用情况等。本次检查发出2份检查表(整改通知书),要求作业点立即整改,未整改完成不得开展跨境运输作业。我局将毫不放松抓好国庆假期陆空口岸疫情防控工作,假期间持续对我市作业点开展检查。

11.jpg22.jpg

检查台账,包括消杀记录、工作人员核酸检测记录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