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市科工商务局联合市残联积极推动我市信息无障碍建设
  • 2021-09-24 08:54:08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推进信息无障碍的指导意见》以及省、市对信息无障碍建设的工作要求,9月23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联合市残联组织相关电信运营商及特殊人群代表在中国电信台山分公司会议室召开台山市信息无障碍建设交流会。

      会前,我局联合市残联邀请特殊人群代表来到中国电信服务厅体验了信息无障碍智能终端服务,并在服务厅专设的绿色通道帮助其咨询办理家庭上网业务,利用网站无障碍辅助浏览电脑查阅相关信息。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会上,特殊人群代表对中国电信服务厅为特殊人群专门设置的信息无障碍服务感到满意,希望今后能够为不同需求的特殊人群提供更多、更专业化的服务。随后,市残联、市科工商务局、台山电信等有关部门针对今后如何加强对特殊人群的关爱、深入推动信息无障碍建设、提供更优质的基础电信服务进行深入交流。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