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开展农村“三线”整治整改检查
  • 2021-01-27 15:51:29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乡村振兴工作,加快推进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巩固提升农村“三线”整治工作实效, 2021年1月25日,市科工商务局副局长陈达旋带队,组织市融媒体中心、台山供电局、电信、移动、联通等线路单位到广海、端芬、三合等镇开展“三线”整治整改现场检查。

1.jpg2.jpg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是对前一阶段相关镇开展“三线”问题整改的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检查广海镇环城东界村、靖安龙岗村、端芬镇西廓龙华村、三合北联源洞村、泮洋村等示范村及面上村线路整治情况,对仍旧存在的“三线”难点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

       检查时,陈达旋副局长对相关镇“三线”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辖内村(社区)“三线”遗留问题要迅速制定计划,压实各方责任,统一开展整治,力促整治难点突破解决。二是加强统筹协作,协调相关村(居)委会和各线路单位形成合力,以点带面,共同推进“三线”整治,确保成效质量。三是强化工作宣传,依靠村(社区)力量做好居民沟通协调工作,提高居民配合支持力度,推动乡村振兴和“三线”整治工作卓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