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市科工商务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7-10 15:19:21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7月8日,市科工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全体在职党员到滨海松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1.jpg

      在滨海松苑滨海总队纪念馆宣誓墙前,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在党组书记容志坚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庄严的承诺和坚定的决心,使全体党员干部再次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2.jpg

      随后,在一片庄严肃穆的气氛中,活动一行人通过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向烈士三鞠躬、参观滨海总队纪念馆及聆听许经富馆长讲述滨海总队革命历史事迹等活动,缅怀先烈遗志,重温先烈们的英勇事迹。真实的图片、生动的文字、古旧的物件,无不深刻讲述着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每到一处,党员干部都被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感染,一件件感人至深的英勇事迹,给党员干部极大的震撼和鼓舞。

3.jpg4.jpg5.jpg

     这次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精神境界。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将秉承先烈遗志,艰苦奋斗,自强不息,以实际行动弘扬革命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台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