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科工商】“共同战役,科技暖企”—我市举办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暨科技特派员政策宣讲活动
  • 2020-05-27 17:33:27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持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建设国家创新型县(市),加快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及企业科技特派员工作。5月14、15日,市科工商务局联合市税务局组织举办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暨科技特派员政策宣讲活动先后前往台城街道办、工业新城、大江镇、四九镇进行科技政策宣讲,此次宣讲共吸引了我市二百多名科技企业代表参加。

1-1.jpg

(台城街道办宣讲点)

       活动现场,首先由市税务局税政股吕杰就高企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政策进行讲解。其后,由市科工商务局创新发展股股长陈楠介绍了今年省企业科技特派员项目宣贯与实操培训等相关知识。最后由市科工商务局高新技术股股长欧明波为企业讲解了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条件、流程及注意事项,鼓励企业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加强科技创新,开拓市场,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2-2.jpg

(工业新城宣讲点现场)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本次宣讲相当及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紧凑、针对性强,对企业特派员项目及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申报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3-3.jpg

(大江镇宣讲点现场)

      下一阶段,市科工商务局将进一步宣传推广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科技政策,持续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申报工作,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服务对接,积极支持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力量。

4-4.jpg

(四九镇宣讲点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