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江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宣讲会在我市召开
  • 2020-04-16 17:30:1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为做好各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工作,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组织江门市发展改革局、江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江门市金融局、江门市税务局在我市工业新城开展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第二轮政策宣讲。其中,工业新城园区组织40多家企业参加,台城街道办组织10家企业,大江镇组织10家企业,还有我市有关部门业务骨干,共超80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00416172819.jpg

      宣讲内容主要包括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政策措施、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措施、广东省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省产业园共建、政银保、小升规等政策措施、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若干政策措施、“税务十条”“七个精准” 等相关政策措施。同时,宣讲团讲师还对参会企业提出的有关社保、融资和“小升规”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00416172815.jpg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听取宣讲,更加全面地了解省市各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将积极宣贯各类政策,深入企业开展“安商暖企”服务,推动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161728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