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中共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社会公开)
  • 2022-12-20 10:22:55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字体: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五巡察组于今年3月上旬至6月上旬,对中共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党组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集中巡察。2022年7月14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向中共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作了反馈,指出我局党组存在3个方面14类39项具体问题。局党组对反馈的意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建立台账、细化措施、狠抓整改。截至2022年10月13日,对巡察组指出的3大方面39个具体问题,已全部采取措施,开展整改。按照党务公开原则和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0750-5523576;邮政地址:台山市台城石化路科学馆内,邮政编码:529200;电子邮箱:tsskgswjbgs@jiangmen.gov.cn。

         附件:中共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社会公开).pdf


中共台山市科工商务局党组

2022年1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