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科工商务局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8-05 14:39:33
  • 来源: 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科工商务局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鼓舞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29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以党员大会形式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景炎主持,市科工商务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已编辑图片

       活动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神情庄重、精神饱满,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已编辑图片

       接着,局机关党委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2021年以来,市科工商务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党建基础,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廉洁型、效能型、和谐型、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树立良好党员干部形象。

已编辑图片

       会议表彰了市科工商务局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党组书记、局长程好群向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已编辑图片

       随后,程好群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履行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先进性。

已编辑图片

       最后,程好群同志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结合单位工作职能提出四点要求:是加强配套政策支持;是推动产业融合发展;是提速项目建设进度;四是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同时,希望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信心推动局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已编辑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