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主城区危化品及高污染企业搬迁改造实地督导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 2019-12-16 17:18:1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12月4日,市科工商务局会同台城、大江、斗山等属地镇(街)经促部门,实地走访台山市化学制药有限公司、台山市磷肥厂有限公司、台山市新摩迪沙陶瓷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人口密集区或主城区危化品及高污染企业改造情况,积极做好协调工作,加快改造工作进度。

1.jpg


市科工商务局到台城街道办的台山市化学制药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改造进度。

2.jpg

市科工商务局到大江镇的台山市磷肥厂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改造进度。

3.jpg

市科工商务局到斗山镇的台山市新摩迪沙陶瓷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了解企业改造进度。

4.jpg

我局会同水步镇安监局到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江门市柏霖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5.jpg

我局到重点企业广东海亮铜业有限公司检查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情况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我局会同水步镇安监局到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江门市柏霖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检查了企业证照、生产车间安全设施、电气设备等有关情况,对不符合要求放置的气瓶混放情况已责令即时整改,并对企业宣传了消防安全、安全生产等有关知识,提高企业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我局接着还到达我市重点企业广东海亮铜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企业停车棚、宿舍大楼楼梯等区域,检查电动自行车停放及充电情况,并向员工宣传了有关电动自行车规范使用及消防安全的有关知识,切实提高员工使用电动自行车安全防范意识。经检查,该企业不存在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