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教字〔2020〕65号 关于调整台山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 2020-08-20 17:25:19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台教字〔2020〕65号


关于调整台山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

通知


教育局机关各股室、全市中小学及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经我局党组会议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决定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进行调整。有关分工安排调整如下:

李石凑同志(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联系台山一中。

梅活明同志(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吴振文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办公室、基础教育与安全保卫股、学前教育工作,联系台城街道、赤溪镇、特殊教育学校。

李育恒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机关党委、基建财务股、财务结算中心、教育工会、纪检、妇女和团队工作,联系大江镇、水步镇、白沙镇、三合镇、川岛镇。

邝旭东同志(党组成员、主任督学)分管人事与师资管理股、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股和教师继续教育工作,联系海宴镇、汶村镇、北陡镇、开放大学、新宁学院、中职学校。

黄国盼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教育装备中心、教学教研、教育卫生保健所和计划生育工作,联系端芬镇、广海镇、深井镇、教师发展中心、教育学会、台山华侨中学、台师高级中学、鹏权中学、更开中学、少年宫、乡镇少年宫。

黄伟湛同志(党组成员、教育督导室主任)分管教育督导室、招生考试股,联系四九镇、冲蒌镇、斗山镇、都斛镇。



台山市教育局         

2020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