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2023年上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前资格审核公告
  • 2023-07-14 17:22:11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为做好2023年上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前资格审核,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定为60分。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应聘者才能进入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的人数以入围人员笔试成绩高低为序按各岗位招考人数13的比例确定。人数达不到比例的,可按实际符合条件的人数进行资格审核。请应聘者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是否入围资格审核。

  二、资格审核要求

  (一)资格审核时间

  台山市教育局将对入围资格审核人员上传的报名材料进行线上资格审核。资格审核时间为2023年7月15日,审核期间,报名系统中应聘者审核结果将统一调整为未审核状态。

  (二)查询资格审核结果时间

  请入围资格审核人员于2023年7月16日10:00至7月17日16:00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审核结果为审核通过的应聘者才能参加面试。因未上传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材料,资格审核结果为不通过的,请应聘者于7月17日16:00前补充上传材料,届时台山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将会拨打电话提醒应聘者。因应聘者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审核结果为审核不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资格审核内容

  上传审核材料要求详见《2023年上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应聘者须上传以下材料的扫描件:

  1.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以及招聘岗位有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

  2.2023年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和学生证。

  3.港澳台学习、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应聘者可登录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须取得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4.相应学段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暂未取得招聘岗位相应学段以上教师资格证的,须提供普通话水平测试二乙等级以上证书和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有效期内的《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并于2023年8月31日前取得报考岗位相应学段以上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聘用。

  5.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

  (四)递补资格审核对象

  资格审核不通过、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补充上传材料、自动放弃面试等,台山市教育局可在笔试合格的同岗位应聘者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人选,递补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8日16:00。

  (五)其他要求

  1.应聘者应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结果,审核通过的应聘者请按照规定的时间准时参加面试。因应聘者个人原因未能及时查看资格审核结果参加面试,视为应聘者放弃面试资格。

  2.凡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真实、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或因应聘者个人原因未能及时留意接听补全材料通知电话且不能按时补全的,取消面试资格。

  3.应聘者放弃面试资格的,须将填写好的《放弃面试资格声明书》(附件)和签名确认的身份证复印件于2023年7月18日16:00前送达到台山市教育局。

  收件单位:台山市教育局人事与师资管理股

  收件地址:台山市台城台东路98号

  收件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750—5502014

  三、面试公告将在台山市教育局网站另行通知,请留意查看。

  四、联系咨询

  (一)台山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咨询电话:0750—5502014。

  7月15日—16日服务时间:10:00-12:00,15:00-17:00,工作日服务时间:9:00-12:00,15:00-17:30。

  (二)报名系统咨询电话:400—822—8076。

  工作日服务时间:9:00-12:00,14:00-18:00。


附件:放弃面试资格声明书



  台山市教育局      

  2023年7月14日    

附件:放弃面试资格声明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