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2022年江门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第二站点)台山体检安排的通知
  • 2023-03-28 15:18:3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根据《2022年江门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第二站点)入围体检名单公告》,现就台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体检名单

  2022年江门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第二站点)已完成初试及复试工作,入围台山体检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事项

  (一)发放《体检通知书》

  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负责通知体检时间及有关事项,并发放《体检通知书》。对放弃体检的体检对象,需体检对象本人书面申请(或先用手机短信申请放弃后补书面),并做好记录。

  (二)体检要求

  1.体检集中地点:台山市联合职业技术学校图书馆1楼演播厅(广东省台山市沙岗湖路科教文化区,新宁中学南侧)。

  2.体检集中时间:2023年4月7日(星期五)上午8:00前。

  考生务必在上午7:30前到达体检集中地点,验证入场。考生验证成功进入后,务必在上午8:00前进入演播厅报到。截止体检集中时间前(即上午8:00前),未能依时到达演播厅报到的,逾期视自动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3.须携带身份证、《体检通知书》、近期2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黑色签字笔或钢笔、体检费用(现金或银行卡,男性体检费用474元,女性体检费用493元)。

  4.对证件携带不齐或在截止体检集中时间前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视为自愿放弃体检资格。

  5.考生确有特殊情况需推迟体检的,须至少提前1天向招聘单位的主管部门提出书面申请,主管部门按程序批准同意后方可推迟体检。联系电话:0750—5526705。

  6.考生到达集中地点时,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贴上标签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结束离开医院时领回。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取消体检资格。

  7.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8.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妊娠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妇科检查、X光检查,但应在体检表中注明原由,待妊娠结束后补做上述检查方可完成体检结论。

  9.体检时,如视力、听力、血压、心率4个项目初次现场体检不合格的,你如有异议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统一安排复检,最多可复检2次,此四项当天体检(含复检)结束后,不再安排复检。

  10.体检当天,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步行参加体检,汽车、摩托车等机动车辆一律不准进入体检集中地点。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11.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和熟悉有关体检标准,并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我局随时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方式与考生联系。

  12.请配合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13.为保证有关检测项目顺利进行,女生请不要穿连衣裙,最好选择穿棉质上衣,但不要有金属纽扣和装饰物。

  14.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记录在个人诚信信息库,取消本次聘用资格。

  三、联系咨询

  台山市教育局教师招聘咨询电话:0750—5526705。



  附件:2022年江门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第二站点)入围台山体检名单.xlsx




  台山市教育局

  2023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