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抽调体育教师参加2020年台山市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裁判工作的通知
  • 2020-10-10 16:15:07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各有关学校: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2020年台山市校园足球比赛将于2020年10月11日至14日在鹏权中学、培正中学、更开中学、联合职校、育英中学、居正学校、育才学校进行。为圆满完成本次赛事工作,经研究决定抽调相关学校体育老师参加足球裁判员培训班的学习,并担任本次校园足球比赛裁判员工作,请各校通知有关人员依时参加培训和裁判工作。

培训时间:10月10日上午9:30~11:30,提前15分钟报到。

培训地点:台城居正学校多媒体会议室。

裁判工作时间:10月11日至14日。

裁判员名单(42人):

陈弋芒(台山一中)、李正政(台山一中)、苏达礼(台山一中)、陈新强(台山侨中)、吴 俊(台山侨中)、黄宇鹏(台山侨中)、梁伟磊(台山侨中)、邓金荣(台师高中)、荆鹏飞(台师高中)、温耀勇(台师高中)、黄健华(培正中学)、黄毅明(鹏权中学)、甄达朝(鹏权中学)、梁文浩(鹏权中学)、黄自学(更开中学)、詹石松(更开中学)、邝民杰(更开中学)、陈松坚(敬修职校)、伍荣康(敬修职校)、李伟瑜(敬修职校)、陈军献(联合职校)、沈  威(联合职校)、杨洲(培英职校)、马耀源(育英中学)、陈君伟(新宁小学)、余超武(新宁小学)、李晓聪(培正小学)、陈智豪(培正小学)、白梁润(东晖小学)、伍权鸿(东晖小学)、彭浩峰(台城二小)、李振彪(居正学校)、伍国超(育才学校)、麦子毅(育才学校)、余卫林(台城一小)、陈建毅(台城三小)、林思谋(李星衢学校)、伍富凡(李星衢学校)、叶国让(城北小学)、邱志威(城东小学)、陈  武(林荣源)、甄伟标(白水小学)。

联系人:陈建伟,联系电话:5555353。


台山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