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2020年下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的通知
  • 2020-08-22 21:40:12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关于2020年下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的通知


2020年下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已完成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现将具体考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笔试须知

(一)笔试时间:8月27日(星期四)上午9:30-11:00

(二)笔试考点:台山市培英职业技术学校、台山市华侨中学(具体笔试地点以考生本人的准考证为准)

(三)笔试要求:请报考人员于8月24日下午5:00后登录报名系统(https://113.107.136.249:8889/index.do?batchId=743&area=440781)打印笔试准考证,并按要求携带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按时到达准考证指定的考点参加笔试,未按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考场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面试须知

(一)面试时间:8月28至30日

(二)面试考点:台山市培英职业技术学校(台山市台城和平路1号)

(三)面试要求:请报考人员在截止报到时间前进入考点并参加抽签和面试(详见附件1)。抽到相应上午、下午、晚上面试时间段的考生分别于面试当天上午8:00、下午2:00、晚上7:30前到达考点参加考试,未按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考场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防疫要求

所有人员在进入考点时,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咨询电话:0750-5502014。


附件:附件1.2020年下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分组表.xlsx

附件2.2020年下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笔试)台山培英考点考场平面图.xlsx

附件3.2020年下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考试(笔试)台山侨中考点考场平面图.xls




台山市教育局         

2020年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