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关于2020年上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考试的通知
  • 2020-06-15 19:03:00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关于2020年上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考试的通知


2020年上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已完成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现将2020年上半年台山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教师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20年6月26-27日每天上午9:00-12:00时,下午2:30-5:30时。

2.考试地点:台山市培英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台山市台城和平一巷)。

二、考试相关要求

1.参加招聘考试考生均需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请考生严格管控自身近期活动范围及生活、出行方式,直至本场考试和体检工作正式结束。本通知发布后,考生应第一时间登录“粤省事(APP)”,在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前来台山的方式等情况。在考试、体检现场,考生应主动向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绿码”,接受现场体温检测,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将不得进入工作现场。“粤康码”填报详见《粤省事(APP)健康申报操作指引》(附件1)。

5月29日以来曾居住、旅游、途经广东省外其他地方的考生需要提交《台山市招聘教师考试人员健康调查卡》(附件2),其中5月29日以来居住、旅游、途经境外,湖北省,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船营区、昌邑区,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北京市丰台区、西城区、大兴区、房山区等省(城市)的人员还需提供核酸检测结果。

2.考生考前相关安排:考试前1小时开始进入考点,考试前30分钟进场完毕,考试前15分钟集中候考室(详见考场公布考试具体安排表)签到和抽签确定考试顺序,然后领取准考证,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没按规定时间进入考点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3.考试采取试讲和面试相结合方式进行,试讲内容由报考人员按照报考岗位学科自选,考场不提供PPT,考生可自带教具。美术学科的考生在试讲前先集中进行专业技能测试,不用自带画纸、画笔等。

4.考生在候考室封闭期间,严禁擅自离开教室,上厕所须有工作人员陪同。考试时,考生不得泄露本人单位、姓名等可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违者按作弊处理,取消测试成绩。

5.若考生放弃考试资格,须于2020年6月22日前以书面或短信方式申明放弃。(地址:广东省台山市台城台东路98号广东省台山市教育局,联系人刘老师13428282531。)

温馨提示:为顺利参加考试,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

附件:1.粤省事(APP)健康申报操作指引

                     2.台山市招聘教师考试人员健康调查卡.xlsx



台山市教育局         

2020年6月15日       


附件1


“粤省事(APP)”健康申报操作指引


1.在微信“发现”界面,登录“小程序”;

2.查找出“粤省事(APP)”,点击登录;

3.进入界面后,点击“粤康码”---健康申报---个人自查健康申报,并按顺序填妥“申报方式”等后续个人准确信息即可。

注:参与本场次公开招聘后续各环节时,应主动点击“粤康码”,向现场工作人员展示“绿码”,自觉佩戴口罩,接受现场体温检测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