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教育-新闻】骄傲!台山飞行员获得“首次评定飞行等级纪念”牌和“空军飞行员光荣家庭”荣誉匾
  • 2022-11-26 09:10:57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11月22日下午,江门市首次评定飞行员等级空军飞行员家庭荣誉牌匾颁发仪式在台山市第一中学举行。

  


图片



  仪式上,江门、台山有关领导为台山一中2017届校友李剑锋家庭颁发了“首次评定飞行员等级纪念”牌和“空军飞行员光荣家庭”荣誉匾。



图片



  首次评定飞行等级标志着一名飞行员经过招飞入伍关、基础素质关、训练考核关等一道道关卡,地面苦练、空中精飞,取得了驾驶战机飞向蓝天的初级“资格证”。2017年,李剑锋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身体素质考取空军飞行员资格,被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录取。经过层层考核,去年他成为空军三级飞行员,开启捍卫祖国领空“新征程”。“我代表剑锋表态,今后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家长黄佩琴表示,作为军人家属,坚决支持孩子的飞行事业。



图片



  在今年的招飞初选中,台山一中有11名学生入选,高三18班的伍宇超就是其中之一。“之前招飞局的工作人员来过学校作讲座,我本身对飞行员比较感兴趣,每个男孩都有一个从军梦,我想加入空军,保卫祖国的蓝天,保卫领空和国家主权。”现阶段,伍宇超正加强体能训练,提高抗晕眩能力和身体协调性,同时抓紧高三学业学习,为招飞复选和定选做足准备。


  空军招飞工作是飞行人员队伍建设的源头和基础,空军飞行人才是国家重要的战略人才资源。此次颁发荣誉牌匾活动,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了“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良好氛围,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报效祖国。




(来源:台山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