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教育-新闻】初心如磐,砥砺奋进——市教育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 2022-07-05 18:58:32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台山市教育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先进、党组织书记讲党课和慰问困难党员等活动,进一步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台山市教育局机关全体党员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加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看齐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委教育工委通过召开座谈会和上门拜访等形式向20名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7月1日,在局机关举办了简单而庄重的纪念章颁发仪式,向老党员代表何荣顺、彭洪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干部看齐,即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又要心中有民不忘本。

  老党员何荣顺同志发表感言,表示已入党50年,非常感激党和组织的关心、关怀,将继续坚持离岗不离党,为党的事业老骥伏枥、发光发热。


表彰先进典型,传递榜样力量

图片



图片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系统广大党员和各基层党组织争先创优、建功立业,市委教育工委对本系统350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提振奋进精神


图片

  台山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书记、台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永新以“牢记第一身份,主动担当作为,提高能力本领,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讲党课,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振奋昂扬斗志,增进历史自觉,提升履职本领,在推进台山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慰问困难党员 ,彰显党的关怀

  图片

  “七一”前夕,市教育局组织各基层党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为他们排忧解难,切实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