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教育-新闻】市教育系统召开团务工作会议
  • 2020-09-28 16:08:35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9月27日,团市委、市教育团工委在联合职校召开教育系统团务工作会议,团市委书记谢永斌,市教育局副局长李育恒、相关股室干部及全市学校团委书记等参加。


会上,谢永斌对做好团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勉励广大学校青年干部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继续真抓实干,增强服务意识,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而努力奋斗。


李育恒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学校青年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上级要求,结合实际,把发展好和培养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己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青年力量。


教育团工委书记雷连娟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共青团中央、中共教育部党组〈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全市发展团员调控工作的通知》,并对教育系统下一阶段团务工作进行了布置。


台山侨中、育英中学、文海中学就发展新团员、发挥团员先进性以及履行团员义务等进行了经验介绍。


会议还对获得2019—2020年度“江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荣誉的学校进行了颁奖,并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台山华侨文化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