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教育-新闻】台山传统艺术教育再获殊荣
  • 2020-09-25 17:34:55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9月24日,由江门市教育局主办的全市中小学学生民乐合奏暨美育成果展示活动在江门市青少年宫举行,来自全市13所学校的参赛队伍同台竞技,我市李树芬纪念中学和台城第二小学代表台山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树芬纪念中学和台城第二小学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江门市中学组一等奖(得分排名第二)和小学组一等奖(得分排名第一)。台山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初中组一等奖(李树芬纪念中学).jpg

中学组一等奖颁奖(李树芬纪念中学,左2-4)

小学组一等奖(台城二小,左一).jpg

小学组一等奖颁奖(台城第二小学,左1-2)

台山市教育局,优秀组织奖.jpg

优秀组织奖颁奖(台山市教育局,左二)

  我市李树芬纪念中学、台城第二小学作为广东音乐传承基地,一直以校园教育为载体,坚持传承广东音乐,勤练不辍,默默耕耘,用心用情拓展广东音乐文化的深度和广度,全心全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具有民族精神、音乐素养的优秀学生,为广东音乐文化在台山侨乡传承与发展贡献了力量,连续两届入选为广东省十六所广东音乐进校园扶持计划的示范基地。


(教育局卫健所  阮燕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