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教育-新闻】台山侨中教师家属援鄂抗疫,市教育局上门送关怀
  • 2020-02-21 12:28:1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220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黄国盼、市教育工会主席陈卓光、台山侨中校长黄生足一行,前往慰问我市援鄂医护人员伍夏樱的家属陈卓英老师。



陈卓英是台山侨中物理教师,其妻子伍夏樱是市中医院内二科护士、主管护师,作为我市首批援鄂医疗队成员于214日奔赴荆州石首市,家中有2个孩子,小儿子才8个月大。

黄国盼代表教育局对伍夏樱舍小家顾大家、不惧危险、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对家属积极支持援助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询问他们在生活上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表示若有困难教育局和学校一定会解决。

国家召唤,义不容辞,陈卓英非常理解和支持妻子的选择,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筑起最坚实的后盾,让妻子不因家庭影响工作。他感谢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三级政府每周派专人购买日常生活所需送到家中。他说,目前小孩由家中老人帮忙照顾,生活上没什么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