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教育-新闻】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台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到台山市华侨中学讲授思政课
  • 2022-10-17 20:13:01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2022年10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到台山市华侨中学,讲授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为主题的思政课。他寄语学子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整堂思政课生动精彩,具有超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赢得了阵阵热烈掌声。

  在思政课堂上,郑劲龙指出,我们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秉承先烈遗志,高举红色旗帜,汲取信仰力量。开好头、起好步,从一开始就要把“第一粒扣子”扣好,要自觉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强化爱国意识,激发报国志向,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课堂最后,郑劲龙强调,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同学们坐在校园里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仅是为了个人的前途和家庭的未来,更是为了国家的繁荣和民族的富强,要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自己为之努力奋斗的目标,自觉树牢报国之志。

3.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