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教育-新闻】我市开展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视导调研
  • 2022-05-16 19:01:29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5月16日,我市高考备考工作领导小组先后来到台山一中、台山侨中进行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视导调研。


图片

图片


  视导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台山一中、台山侨中2022年高考备考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两所学校近年来高考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年备考工作成效,勉励学校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争分夺秒,查缺补漏,踢好“临门一脚”,力争再创佳绩。

  调研组强调,一要做好疫情防控,落细落好高三师生分区管理措施,强化人文关怀,做到疫情防控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同时,加强家校沟通交流,积极争取家长全力配合支持学校各项防控工作,齐心协力为平安高考“保驾护航”。二要强化心理辅导,密切关注学生情绪变化,落实“一生一案”“一生一法”心理辅导制度,成立心理服务志愿队伍,开通心理咨询热线,确保学生以最佳状态备考、应考。三要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人性化管理,精细安排师生备考期间住宿、就餐以及体育锻炼等生活“小事”,及时解决师生所需所盼,全力营造备考温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