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教育-新闻】市教育局召开“广东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推进研讨会
  • 2021-02-24 15:56:29
  • 来源: 台山市教育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教育局
  • 【字体:    


2月23日下午,市教育局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广东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以下简称“提升工程2.0”)工作推进研讨会,邀请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网络教育学院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朱以灏等5位专家到我市指导。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国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一柱、教育装备中心主任容杰聪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人员依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结合台山师资、硬件设备等情况,集中研讨了两个主题:一是如何制定适合台山本地情况的实施方案和绩效考核指标,推进提升工程2.0的实施;二是如何使用提升工程2.0项目管理公共服务平台。
2020年我市成功申报提升工程2.0试点县工作,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将在今明两年内按计划进行全市中小学教师全员培训,全面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教师发展中心/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