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教育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教育-新闻】2020年中考备考工作会:深入把脉问诊 精准开方支招
  • 2020-04-09 15:47: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掌握疫情防控期间我市初中学校中考备考工作情况,加强对中考备考工作和学校教学管理的督促与指导,提高学校的备考水平,近日,市教育局深入义务教育阶段各教育集团,在教育集团领衔学校组织召开2020年中考备考工作会。教育局党组成员黄国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一柱以及集团内各学校校长和九年级抓级行政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了解各教育集团中考备考工作情况,就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刻分析和深入交流,并对下阶段备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一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工作力度,扎实线上教育教学,促进中考备考工作高效开展。

二要提振信心。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疫情期间的备考困难,迎着今年中考改革压力创新前行,做好师生的励志教育,凝聚合力,传递动力,提升实力。

三要提升效率。各校要加强管理,向时间要效益。根据实际及时调整备考策略,精准施策。同时注重借助集团平台和江门市教育局“邑起共练”平台资源,群策群力,促进集团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四要提早规划。既要做好继续线上教育的充分准备,又要未雨绸缪,规划好开学后各项工作,尤其注意开学后线上线下教学衔接。


各教育集团领衔学校校长作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备战中考,保证做到“思想到位”“服务到位”“措施到位”,力争2020年中考成绩全面提升。(教师发展中心综合报道)


在武溪中学召开 ▲

在广州大学台山附属中学召开 ▲

在学业中学召开 ▲

在海宴中学召开 ▲

在新宁中学召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