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2024年3月)
  • 2024-03-16 10:42:30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姓名职务

分工


甄大勇标准头像.png

甄大勇

(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局全面工作。


梁海浪.png

梁海浪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财务审计、安全生产、渡口渡船、局新冠病毒感染防控办公室、交通基建、路政管理、交通工程质量监管、交通战备、三防、“双拥”等工作。分管财务审计股、安全监督股(交通应急办公室)(综治维稳工作除外)、基建管理股、交通战备股、市地方公路服务中心、市高速公路(重点交通项目)指挥部办公室、黄茅海跨海通道台山段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深圳至茂名铁路台山段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中开高速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市农村公路“路长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868b9b0eb3460f77582df605607296a.jpg

李艳匀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人事、教育、法制、行政审批服务、综治维稳、扫黑除恶、扫黄打非、综合执法等工作。分管人事股、法制股(行政审批服务股)、执法各股(队)。



政务微信截图_16764285904017(1).png

傅学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项目的前期性工作、港航管理、环保等工作。分管综合规划股、港航管理股、市交通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台开快速路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国道G240线台山大江至那金段改扩建工程工作专班办公室、广台高速公路开平至台山段台山市工作专班办公室。



122.jpg


刘凯

挂职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保密、档案、信访、扶贫、政务公开、建议提案、信息化、宣传、党建、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工青妇等工作,协管港航管理、环保工作。分管办公室、机关党委,协管港航管理股。


陈次国.png

陈次国

(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

  负责道路运输管理、公共交通管理、创文等工作。分管道路运输管理股、公共交通管理股(地方铁路股)、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邹广繁.png

邹广繁

(二级主任科员)

  协管基建管理股、市地方公路服务中心。


谢伟敬.png

谢伟敬

(三级主任科员)

  协管办公室、法制股(行政审批服务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