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交通运输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关于选聘法律顾问的公告
  • 2022-05-06 16:52:15
  • 来源: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交通运输局
  • 【字体:    

  根据《台山市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定》有关要求,我局现向社会公开选聘法律顾问。选聘的具体方案见附件。

  特此公告。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法律顾问选聘方案

  一、聘任条件

  (一)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一般应当是中国共产党党员。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

  (三)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验和较强的专业能力。

  (四)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担任法律顾问的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应当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

  (五)严格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处罚。

  (六)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

  熟悉政府法律事务,具有政府法律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服务内容

  (一)为重大行政决策、重要行政行为提供法律意见;

  (二)参与规范性文件、重大合同的合法性审查工作;

  (三)参与行政诉讼案件、行政复议案件、信访案件的处理;

  (四)参与处理涉及法律事务的重大突发性、群体性事件,起草有关法律文书或法律意见书;

  (五)参加重大项目的洽谈,协助草拟、修改、审查重要的法律文书;

  (六)办理所在行政机关交办或委托的其他法律事务。

  三、聘期和工作方式

  聘期为1年,工作方式为兼职。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要求

  有意愿的律师请在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前将附件《选聘台山市交通运输局法律顾问报名表》以及相关材料,径送或邮寄至台山市交通运输局法制股(地址:台山市台城街道环北大道58号)。

  五、选聘程序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成立选聘法律顾问遴选工作小组(以下简称遴选工作小组),负责法律顾问的遴选工作,组长由分管法制领导担任,成员由法制股全体人员、办公室负责政府采购人员组成。具体遴选工作由局法制股承担。遴选步骤如下:

  (一)资格审核:局法制股根据报名的情况,按照中办发30号等文件规定的法律顾问的资格条件,对参选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形成符合资格规定的候选人员名册。

  (二)初步筛选:局法制股根据候选人的专长领域、学术水平和专业影响力程度、工作沟通联系的便捷性等情况,对候选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形成拟选聘的初步人选名单。

  (三)审核遴选:局法制股将初步人选名单送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形成拟选聘人员名单,并提请局主要领导审定。

  (四)公示及聘任:局法制股将拟选聘人员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市交通运输局法律顾问,市交通运输局与聘任人员签订台山市交通运输局法律顾问服务合同。

  六、其他事项

  (一)参选人员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报名者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其参选资格。

  (二)参选人员所在律师事务所已进入政府采购云平台。

  (三)法律顾问年度服务费用预算(含税)为2万元。

  (四)受聘者不得利用担任法律顾问身份,从事商业活动以及与法律顾问职责无关的活动。

  七、选聘工作联系方式

  台山市交通运输局联系人:李女士;电话:0750-5518278;电子邮箱:tssjtj@jiangmen.gov.cn。

  附件:选聘台山市交通运输局法律顾问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